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苹果iPhone6手机NFC芯片位置曝光

NFC资讯 小天 39551浏览 0评论

上周网上曝出的苹果iPhone6的示意图显示,新款iPhone会支持NFC功能,示意图中出现的部件据信是NXP的PN65 NFC软件包,目前用于几款安卓设备中;现在MacRumors论坛成员chrmjenkins指出了一份文件,该文件展示了NXP为其PN65所使用的软件包。
nfc_chip_mainboard
这个软件包规格为5mm×5mm,有32个用于连接的终端。在审视4.7英寸和5.5英寸iPhone6曝光的主板后,chrmjenkins认为他发现了该芯片的位置。

该芯片的位置位于一个正方形的组件中,这不同于iPhone5s中的任何组件,表明这或许的确是一个新部件,应该就是NFC芯片。当然新旧设备会存在形状的变动,不过iPhone5s重大部件都可以与iPhone6曝光的组件相一致,因此这个新的正方形部件暗示iPhone6的确要新增其他功能。

多年来便有消息称苹果iPhone要支持NFC功能,不过一直没有成真。不知今年将会在9月9日发布的iPhone6能否最终引进这个功能。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苹果iPhone6手机NFC芯片位置曝光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