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一切为了省电,用NFC标签快速开关耗电大户WIFI

NFC教程 小天 24439浏览 0评论

手机都很耗电令很多人都头疼不已.在无法扩大储电量的情况下,手机省电妙招也是不错的选择!在此小弟推荐个自创的方法,但是前提是您的手机有NFC功能(现在基本新出的好点的手机都有带,本人屌丝一枚用的小米2A也有NFC功能)

目标:为了省电,制作一枚可以开关WIFI功能的NFC标签
原理:NFC功能最简单的用法就是通过手机碰触NFC标签可以激活手机进行一个或多动作(比如开关WIFI)
手机:小米2A
软件:NFC Task Launcher(功能强大,强烈推荐)
NFC标签:NFC之家(http://www.nfchome.org)提供的NFC标签
步骤1:准备好一枚NFC标签

 

步骤2:下载并安装好NFC Task Launcher(建议去Play商店下载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jwsoft.nfcactionlauncher&hl=zh_CN)

2NFC Task Launcher

 

步骤3:使用NFC Task Launcher制作一枚可以切换WIFI开关的标签3wifi教程1
4wifi教程2
5wifi教程3

 

步骤4:把NFC标签放在一个平时经常能碰到的地方,你就可以随手开关WIFI了,智能机的电池伤不起啊!

抛砖引玉,如果需要NFC标签可以去我的淘宝店看一下,http://nfchome.taobao.com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一切为了省电,用NFC标签快速开关耗电大户WIFI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