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消息称9月9日苹果发布会NFC移动支付将成iPhone 6的最大卖点之一

NFC资讯 小天 3313浏览 0评论

据连线从消息灵通人士获得的消息,苹果将于下月推出的下一代手机iPhone 6将支持其自有的移动支付平台,这会成为 iPhone 6 的最大卖点之一,而且苹果手机也将首次支持 NFC 功能。
nfc _iphone6_1
目前苹果拥有数亿用户的 iTunes 已经积累了大量的信用卡信息(参见坐拥5.75亿iTunes账户,苹果欲进军移动支付),再加上庞大的 iOS 用户,这些群体都有可能转化为苹果移动支付平台的用户。此前苹果已经为电子钱包申请了若干专利,其中之一就包括了采用 NFC 及蓝牙等无线技术配对完成交易的专利。而且苹果已和信用卡机构商谈合作计划。种种迹象表明,苹果推出移动支付已经万事俱备了。

连线的这一消息也与此前 VB 获得的 iPhone 6将支持NFC 的消息一致,据称 iPhone 6 将采用 NXP 的 PN65 NFC 芯片实现 NFC 支持。

此外,苹果的 iBeacon 位置感知技术还可以为移动支付进一步提供方便。如果商店布放有 iBeacon 基站,而 iPhone 用户的蓝牙又打开的话, 手机就会知道用户来到了店铺,然后推送特定的推销信息(当然也要选定允许推送的选项),也就是说用户迈进店铺的一瞬间手机就准备好支付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真正便捷的移动支付平台会不会成为 iPhone 6 的杀手锏呢?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消息称9月9日苹果发布会NFC移动支付将成iPhone 6的最大卖点之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