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苹果IOS8.3beta3中国版Apple Pay真的来了

NFC资讯 小天 4245浏览

china-apple-pay
NFC之家:这次应该是真的了,苹果的春季发布会开场就是中国在西湖边上新开的Apple Store,Apple Watch也在中国首发了,说明苹果是越来越看重中国一片光明的市场,移动支付作为他们未来的重大方向,中国想必是必须要上Apple Pay的,期待ing…

iOS8.3 beta3真的带来了中国版Apple Pay

3月13日,苹果公司周四向开发者发布了iOS8.3 beta3操作系统,并在公司的开发者网站上提供下载,值得注意的是iOS8.3 Beta3带来了中国版Apple Pay。此外,苹果还发布了新的测试版OS X 10.10.3,该系统搭载了Force Touch API功能。

几大银行已经开始准备

据悉,苹果已经和中国银联达成了合作。传闻Apple Pay将会在下月开始支持中国银联,其中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以及招商银行将率先开启相关服务。此前,苹果公司刚刚在两周前发布了iOS 8.3 beta 3。测试iOS 8.3显示,该系统将拥有无线CarPlay、更多样化的表情符号以及新的Emoji键盘,并可在中国市场上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

Apple Watch也不能少

与OS 8.2一样,iOS 8 beta 3也提供Apple Watch应用,其信息设置功能添加了一个新的“对话清单过滤”(Conversation List Filtering)选项,并在Messages应用中加入了标签,来自于未知联系人的信息将包括一个“上报垃圾信息”(Report Junk)的链接。公司还为iOS测试用户提供了新的指导:如何在iOS8.3正是发布之前,将它们的iPhone、iPad或者iPod touch恢复到出厂时的iOS版本。测试者必须先恢复出厂设置,然后重新安装最新的初始版本,也就是iOS8.2,然后再恢复他们的iTunes备份。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苹果IOS8.3beta3中国版Apple Pay真的来了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