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苹果(中国)开始招聘 Apple Pay工程师

NFC资讯 小天 3126浏览 0评论

苹果终于把 Apple Pay 人事招聘扩展到了中国地区。威锋网今天通过苹果官网的招聘启示页面了解到,苹果已在明确面向上海招聘“Apple Pay 工程师”。虽然新职位的工作地点是在上海,但是苹果在招聘启示中表示新员工将会与美国和欧洲地区的 Apple Pay 部门进行合作。按照苹果的条件,Apple Pay工程师的每周正常工作时间为 40小时。

apple_pay

之前,苹果在 EMEIA 地区(也就是欧洲、中东、印度和非洲)发布与 Apple Pay 相关的招聘信息,再加上今天单独出现的中国,Apple Pay 全球化已是大势所趋。实际上,苹果在发布 Apple Pay 国际招聘启示前就已经多次尝试努力将这项服务带入中国,比如库克访华、和阿里巴巴进行谈判等。

Apple Pay 自从上线至今一直都只是在美国地区提供服务。此前有数据显示,Apple Pay 在美国地区已支持90%的常用信用卡,基本上获得了银行和零售商的认可。相信这一服务在中国上线之后,还会有更多令人惊讶的数据出现。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苹果(中国)开始招聘 Apple Pay工程师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