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为什么手机NFC不能复制门禁卡,公交卡,饭卡

NFC技术 小天 398997浏览 0评论

广告:不用带钱包出门的年代,你还要带门禁卡?手机NFC门禁贴来帮忙!点击查看介绍

fuzhimenjingka

从基本面分析

公交卡,饭卡等是小额金融卡,说白了就是钱,如果可以复制,那大家就都不用做事情了。门禁卡说白了就是钥匙,如果钥匙能被随便复制,这种锁肯定没人买。

从技术角度分析

比如Mifare卡采用128位密钥长度的AES算法进行认证和加密。同时使用随机卡序列号和7字节全球唯一序列号,这个几乎不可能破解(FBI除外),并且现在金融卡都在升级为CPU卡,这个就更不可能复制了!

为什么有人说可以复制门禁卡

可以被复制的是老的门禁卡,老的门禁卡采用的125k的ID卡,就是一个ID号,N年前的技术,现在确实可以复制,不过新的门禁系统都已经是13.56MHz的了,是不能被复制的。PS:用老门禁卡(ID卡)的用户快点换门禁吧!

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手机支持门禁、支付?

需要门禁公司、手机钱包运营商升级系统,中国移动有手机钱包、门禁系统暂时没看到,其实原理很简单,相信很快可以看到。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为什么手机NFC不能复制门禁卡,公交卡,饭卡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