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NFC技术让雕像说话

NFC资讯 小天 3566浏览 0评论

雕像
近期,英国伦敦和曼切斯特的35个热门雕像将配备NFC技术,通过读取NFC标签,雕像将会为游客播放配音,配音可以是演员,喜剧演员以及作家,声音包括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帕克斯曼、丹尼斯等著名英国人。

通过NFC手机触碰可以说话的雕像(Talking Statues),可以得到历史介绍、喜剧、小说等声音介绍,如牛顿、维多利亚女王、福尔摩斯等,当然,如果没有NFC,同样可以用二维码完成以上功能,不过都是需要进入一个URL链接。比如需要听福尔摩斯传奇的读者,可以通过移动设备进行speak2.co/sherlock的链接访问。

该创意由创意公司Sing London,Antenna实验室,NFC平台提供者Wooshping共同完成,Sing London的创意总监Colette Hiller表示,人们一般不会注意周围的雕像,但是如果雕像会说话,那就不一样了。

雕像是一成不变的,但是通过NFC提供的声音是可以变化的,通过著名作家和著名的演员,可以让雕像讲述不同的故事。

Colette Hiller还认为,会说话的雕像是非常有爱的主意,这显得非常亲切,并且非常个性。

如果将一个城市看成博物馆,那么这个方案就是新的向导,会说话的方案使用低廉的技术,让每一个人都接近艺术、文化以及科技,这可以遍及街道和公园。技术的表现形式是直观的,这让人们自发的获得身临其境的文化体验,喜欢文化和公共艺术的人们可以看到全新的艺术表达方式。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NFC技术让雕像说话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