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NFC卡片成为唱片载体,Girl’s Day将推出全球首款卡片型智能专辑

NFC资讯 小天 4015浏览 0评论

nfc-cd

[NFC之家] nfc应该不是作存储CD内容用,而是存储一个URL,然后调用APP或者下载程序
Girls Day所属社称,Girl’s Day 的新专辑将以”卡片型智能专辑 / 智能音乐卡 Kino”的方式发行,是全球范围内最初使用这种方式发行的专辑。专辑收录”Show You”、”Look at Me”、”I Don’t Mind”、”White Day”四首抒情歌以及一首新歌。

智能音乐卡Kino是一种卡片形态的音乐传递媒体,使用手机的NFC功能,不仅能欣赏到海报图片和音乐,更能看到MV,还具备原曲KTV功能,甚至能把录制的录音和拍摄的影像上传。

Girl’s Day表示,本次通过全球首推的智能音乐卡公开Girls Day的新歌、海报以及MV,希望能获得良好反响。

此外,Girl’s Day的新歌将于15日将通过线上音乐网站公开。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NFC卡片成为唱片载体,Girl’s Day将推出全球首款卡片型智能专辑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