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颠覆,带Eink电子显示屏的三位一体多功能NFC卡

NFC资讯 小天 5450浏览 0评论

视频

Plastc 的名字很有意思,可能取自 Plastic(塑料)一词——与它的直接竞争对手 Coin 一样,都是名符其实。
card3

card2

card1
简单说,Plastc 卡 = 信用卡/借记卡 + 礼品卡/优惠卡 + 门禁卡,是一张 “三位一体” 的新一代卡片。尺寸同你钱包里的信用卡差不多。具体规格是:长 85 mm ~ 86 mm,宽 54 mm。
card4
卡片支持的标准堪称豪华:磁卡读写器 + 芯片 + PIN 码 + NFC + RFID + 二维码。另外,它配有 E-ink 触屏,而且专门的 iOS 与 Android 钱包 App 正在研发中。Plastc 卡的闪存最多容纳 20 张卡片,切换快捷简便,用系统 PIN 码作为防盗机制。
card5

另外,它运用的是低功耗蓝牙,允许客户用手机和卡同步,甚至在客户离开卡片一定距离时主动提醒。用户还能自定义 “离卡时长”——超时卡片则会自动删除所存数据及信息。

说到续航:Plastc 卡支持无线充电,一充管 30 天使用时间。它还能 “节流”——卡内配有光线传感器,当你把它搁在皮夹、包等黑暗的地方,显示屏会自动关闭。当卡进入光亮处,显示屏则会自动恢复。

card6
普及度怎么样?

至少和不久前苹果公布的旗下支付体系 Apple Pay 相比,现成的资源更多,使用范围相当普及。Plastc 已与美国银行、花旗、大通嘉信、富国、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合作——用户通过 Plastc 支付卡能直接查询账户余额。接纳范围方面,以上各合作伙伴的网络之合就是 Plastc 的网络范围。

想来一张?155 美元。Plastc 还支持国际预定,运费只要 10 美元。明年夏季就会出货啦。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颠覆,带Eink电子显示屏的三位一体多功能NFC卡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