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NFC新玩法-手机放入口袋可静音的NFC西装

NFC资讯 小天 3776浏览 0评论

nfc_suit
第一毛织公开世界上首次在男性西装中安装NFC芯片的“智能套装2.0”。

三星将信息技术(IT)和时尚完美融合。第一毛织的男性品牌Rogatis 9月30日公开推出与三星电子、KT和携手制作的男性西服“智能套装2.0(见照片)”。在世界上首次将在10厘米左右的近距离可以进行无线通信的NFC芯片嵌入衣服中,与安卓系统联动。

这是从去年8月推出的可以用智能手机扫描收看时尚讯息的QR编码成为话题的“智能套装”升级版。

雨果网从韩国《中央日报》近日的报道中了解到:“智能套装2.0”的核心是在西装内袋中嵌入NFC芯片,打造“智能口袋”。如果在寂静的会议室手机铃突然响起,迅速将手机放入智能口袋可以转换为静音模式,或拒绝接听。此外还有从内袋中拿出智能手机就能自动解锁的功能。第一毛织男装事业部长崔勋(音)常务强调称“这将会打破对套装的固定思维”,“智能套装并不是单纯的在商务场合穿着的衣服,而是一个商务工具”。而且不用互换名片,只要用智能手机连接安装有NFC芯片的内袋,就能通过短信或邮件发送名片。此外,还融合了三星子公司的资讯。每周提供三次三星经济研究所的视频讲义,还会提供三星的音乐和视频服务。只要按一下就能收看时尚信息和服装目录。

嵌入内袋中的NFC芯片类似于薄塑料,在180摄氏度下可以维持五分钟,放在水里可以坚持二十四个小时。而且据说明称,就算是干洗或熨烫也不会妨碍其功能。价格和现有的Rogatis专柜销售的西装一样,在40万~60万韩元左右。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NFC新玩法-手机放入口袋可静音的NFC西装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