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Merchant360绕开手机钱包 推出离线NFC营销推送

NFC资讯 小天 2876浏览 0评论

merchant360

POS和支付方案提供商Merchant360近期为Ingenico和VeriFone设备推出了NFC软件,商家可以通过NFC技术,并借助该软件给用户发送营销信息以及优惠券。该软件最大的好处是,商家可以不用与手机钱包提供者合作,如Isis和谷歌。

Merchant360提供的方案在不发生交易的情况下,可以直接进行收入转移和优惠券发行,即使在NFC手机离线的情况下,商户和附加服务提供者都可以开启NFC信息推送功能。

Merchant360 CEO Steve McRae认为该软件将提升POS的附加价值,让其成为一个直接的利润点,而不是成本花费。商户可以直接给消费者推送信息,而不需要手机钱包。据NFC产业网了解,在谷歌钱包和Isis钱包上,商户可以在一次交易当中发行收据以及推送营销信息,但是这需要完备的POS设备以及加入手机钱包的合作商户才能完成。

Steve McRae解释道,我们现在做的是发送标准的NFC NDEF(NFC数据交换格式)信息,通过在POS设备上使用NDEF,设备就可以发送营销信息给手机,任何拥有标准NFC读取功能的手机,都可以接收设备发送的信息。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Merchant360绕开手机钱包 推出离线NFC营销推送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