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NFC新玩法」上出租车发短信给家人告知的士车牌等相关信息

NFC资讯 小天 3060浏览 0评论

灯红酒绿的夜生活可缓解平日工作的高压情绪。当happy hour的激情退去,人们将踏上回家之路。酒后驾车是禁止,所以出租就成了夜光族的最佳代步选择。但夜黑风高……难免会有些安全隐患。NFC来袭,帮你挑选安心出租。提起NFC在出租车上的应用,大多人只想到刷卡支付。韩国推出的NFC安心出租系统,将展现NFC的另一面。

taxi_nfc3
近日,韩国科学技术部针对夜晚乘坐出租车安全问题,开发了一种NFC安心出租系统。乘客下载系统APP后,通过扫描车内NFC标签,可获得出租车的车牌号,司机编号,司机姓名,联系方式,及形式路段等信息。乘客可将该信以短信的方式发送到家人或者亲友手机上。该NFC标签具有高度识别功能,只要轻轻一扫,就能为夜晚出行增添一份安心,使家人亲友不再提心吊胆的等待。
相关负责人称:“该系统将在下个月,在首尔地区试运行,届时,首尔3万台出租车将贴付NFC标签。目前,该系统正在试运行中,有望在将来与SNS社区安全系统形成连接,向乘客提供周边地区安全信息.”
编者按:话说韩国的RFID还是推得比较好的.

taxi_nfc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NFC新玩法」上出租车发短信给家人告知的士车牌等相关信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