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百视通银联推可以刷卡的NFC机顶盒

NFC资讯 小天 2535浏览 0评论

打开电视,选中商品,拿出IC卡,对机顶盒一挥,ok,支付完成;大门没出,电脑未开,心仪的商品已在路上。是的,你没看错,就是这么方便,而如此便捷简易的支付体验也即将进入千家万户。

nfc机顶盒

在今天在沪举行的2014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上,百视通携手中国银联共同揭开了百视通OTT机顶盒“小红”最新一代产品的神秘面纱—“NFC小红”。用户在家中确认商品信息后,只需用金融IC卡在“NFC小红”机顶盒上轻松一挥便可快速完成支付,支付体验与POS机刷卡完全一致。这标志着中国数亿家庭将通过“NFC小红”进入“智能支付”新时代。

数据显示,央行早在2005 年3 月就开始推广金融IC 卡的试点工作,截至到2013年底全国已有146家商业银行发行了总计5.93亿张银联标准的金融IC卡。此次“NFC小红”亮相,让金融IC卡更近距离走进客厅,也为客厅娱乐增添更多便捷。

中国银联助理总裁胡莹表示,“‘NFC小红’的推出,是中国银联在金融IC卡推广上的又一个重要产品,它通过机顶盒这个家庭客厅的最佳入口,结合了百视通海量的视频,游戏消费需求,使金融IC卡普及和推广融入进了千家万户的生活,对提升金融IC卡受理环境和金融服务民生有着重要意义。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张大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中国银联一起,透过中国银联7.2亿张金融IC卡,运用最新的近距离无线通讯技术之NFC,携手共同打造‘NFC小红盒’,充实金融IC卡的家庭应用领域。”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百视通银联推可以刷卡的NFC机顶盒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