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国内厂商发布NFC智能名片保护壳

NFC资讯 小天 3667浏览 0评论

8月22日下午ROCK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了其首款智能硬件产品——智能名片保护壳。
nfc_phone_shell
这款产品是ROCK与Name.im合作打造的,定位商务社交。保护套上贴有印着二维码的NFC贴片,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是用手机碰一下就能交换名片(需手机支持NFC),并可以把联系人添加到通讯录中。
nfc_phone_shell_2
此外,ROCK智能名片保护套还配备了专属APP,通过APP可实时控制手机保护套上所展示的名片内容,APP内还提供数套精品名片模板和个人品牌社交主页模 板。遇到新朋友,秀秀二维码,就能通过扫描二维码或支持NFC的手机碰一碰的方式轻松获取你的个人名片信息,同时还可将你的头像、公司信息、联系方式、微 博、微信,名片等信息快速添加导入到手机通讯录。通过智能二维码和云端服务技术体系的运用,你可以根据商务社交场合的不同随时编辑和完善个人信息,多种模 式自由切换,名片内容实时更改,并通过个人隐私设置对你的信息有选择的进行展示,实现了在工作、社交、生活中高效传递您个性化社交信息的能力。

ROCK(洛克)是国内最大的智能手机配件生产商之一。发布会上创始人张仁青表示ROCK将不再仅仅是一家硬件厂商,从智能名片开始,未来将逐渐转型为一家互联网硬件产商。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国内厂商发布NFC智能名片保护壳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