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Smart Kapp发布智能白板可NFC快速配对发送截图

NFC资讯 小天 22061浏览 0评论

可能比会议更令人感到无聊的就是会议上使用的白板了,现在 SMART公司推出Smart Kapp智能白板产品试图重定义这类产品。 这款智能产品集快速截图、快速存储及协同分享功能于一身,可以让企业的项目会议进行的更高效简洁,不在现场的员工也能够通过实时收看到白板上的内容。
smart_white_borad

Smart Kapp使用过程非常简单,同传统白板一样,可用笔和干擦书写内容。Smart Kapp插入电源后,可通过蓝牙连接至移动设备,通过配套应用Smart Kapp进行配对,iOS用户配对只需使用设备扫描白板上的QR二维码,支持NFC的安卓设备用户还能够直接触碰NFC区域进行配对。Smart Kapp上书写的内容能够同步显示至配对的设备上,每次支持五个设备。用户也可以通过在应用中的“分享”按钮或者通过分享连接邀请其他团队成员观看。其他成员通过网络浏览器或者移动设备即可观看。

该平板大大简化了快照截图过程,主持人可以轻点白板上的“相机”图标进行截图,快照会以JPEG或者PDF格式保存,快照会保存在与白板相连的 U盘或者Smart Kapp自家云服务上,团队成员可以随时分享查看显示项目详情或进展的快照。所有存储在Smart Kapp上的数据都会被加密,在分享进程结束或者白板上内容被擦除时,云服务的上的数据也会被随时删除,确保信息安全。Smart Kapp目前已经发售,建议零售价为899美元起。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Smart Kapp发布智能白板可NFC快速配对发送截图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