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德国公司推出带有NFC标签的安全防伪袋

NFC资讯 小天 4862浏览 0评论

近日,德国移动应用程序和软件公司Ginstr和美国塑料安全防伪袋生产商Packaging Horizons合作推出基于近场通信(NFC)RFID技术的安全防伪袋,适用于追踪法医证据或实验室标本等重要物品。

  这个称为Alert Mobile Security的解决方案是用来管理安全性要求较高的物品。用户可以使用NFC手机或高频RFID读取器读取安全防伪袋内置的标签ID号码。接着,用户便可在智能手机上的Ginstr应用查看相关内容。另外,用户也可在电脑端的Ginstr管理软件访问服务器上的数据。

nfc-bag

  Ginstr的这个设计旨在消除工作人员文字工作的需求。用户可以使用公司应用来创建基于GPS的时间标记及电子签名,并实现工作效率提升。 Ginstr移动程序开发者Markus Semm说,大约两年前,该公司开始向客户提供基于NFC的解决方案,用户便可使用NFC手机或读取器读取相关数据。

  这家位于柏林的公司已在医院病床库存追踪、图书馆检出、化工厂考勤追踪领域推出一些RFID方案。同时,它还为保卫人员追踪、灭火器或烟雾探测器的维护和检查及家庭保健护士管理推出RFID应用程序。这些方案中,客户可以按固定费用购买设备并按月对基于云的软件进行付费。这些软件还可和用户现有的管理软件进行整合。

  Semm说:“事实证明,NFC功能相当受欢迎。客户可以使用更简便的方法读取或发送数据。”

  举个例子,Semm曾在保洁行业开发了一个解决方案Avantclean,该方案使用Ginstr智能手机软件读取及管理NFC数据。在这个案例中,保洁公司可以给家政人员分发安卓智能手机并在待清洁的房间粘贴NFC标签。每个标签对应的唯一ID号码都可查询到特定日期该房间需要做的清洁动作。

  当家政人员使用NFC手机读取标签时,手机里的应用会显示当日需要做的事情(如:清洁会议室的椅子)。这样,家政人员无需记住每日需要做的事情,他只需要简简单单的刷下标签。按提示完成工作后,家政人员需要再刷下房间里的标签。这样,管理者便可确认任务已完成及其花费的时间。

  Semm说,斯图加特地区的一家建筑公司也采用了Ginstr NFC应用来确认并定位地铁项目现场的员工。他解释说,由于当地留存有二战未引爆的炸弹,因此监控每名员工的位置相当重要。另外,一家风力涡轮机维修公司正使用Ginstr NFC应用创建工作人员执行工作的电子记录。

  Alert Mobile Security解决方案是Ginstr的最新产品。公司将在欧洲销售这一系统,而Packaging Horizons则在美国销售。Packaging Horizons公司主要销售塑料安全防伪袋,用于保护现金、证物、文件等物品。这些袋子的尺寸范围从6英寸*9英寸到15英寸*20英寸。该袋子采用粘接胶带密封;如果有人试图打开袋子,胶带的颜色会发生变化并显示出”Alert Void”字符。Packaging Horizons的总经理John Gregor称,尽管普通防伪袋也提供防篡改功能,但它们无法简易的记录特定时间内物品的接收。现在,有了NFC RFID标签及一个手机应用后,这个功能也变成现实。这些标签拥有并打印着唯一标识符,这样用户便可确认标签从未从袋子移除过。这些数据存储在芯片的存储器内,防止它们被重写。

  用户存放DNA样品或其他物品到安全防伪袋时,他需要将数据输入Alert Mobile Security应用内并使用NFC手机读取标签的ID号码。这样,调查负责人或实验室人员等其他人员可以通过软件读取数据。如果用户需要的话,这个软件还可以和用户自己的证物管理软件相互整合。

  Gregor说,随着很多潜在客户的合作,使用场景也变得越来越丰富。他说:“监管链是最常见的应用场景。Ginstr和Packaging Horizons正在执法和取证实验室行业进行营销。”

  用户可通过Ginstr Launcher应用访问所有Ginstr的NFC应用并享受30天的免费试用。Semm说,由于苹果仍未使用NFC技术,这些应用都是安卓专用。

  Ginstr还可根据客户要求创建定制软件。定制软件的费用是899美元。另外,如果客户想使用已开发过的定制软件,只需付费55美元。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德国公司推出带有NFC标签的安全防伪袋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