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小米与上海公交合作,小米NFC手机可随时随地开通NFC公交支付

NFC资讯 小天 11726浏览 0评论

1月9日,小米公司与上海公共交通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复旦微电子(集团)股份公司合作推出的产品——小米公共交通卡业务在上海正式上线运营了。小米3手机用户开通上海公交卡功能后,可以在上海地区实现手机刷地铁、公交车和轮渡。
不同于三大电信运营商推出的NFC手机钱包业务,小米公共交通卡业务无需更换手机sim卡,米3用户进入“我的小米”->“银行卡”->“小米卡包”,可随时随地开通交通卡功能,并可以在手机上对“公交一卡通钱包”自行空中充值。
mi_nfc

这是小米首次带来基于NFC的eSE全终端刷手机功能,也是国内超大规模城市基于全终端NFC手机空中发行公交一卡通业务的首例。
去年年底,支付宝“未来公交”与OPPON1、N1 mini合作,招募200位N1 mini用户,率先在南昌,宁波,福州三个城市进行内测,NFC全终端模式的刷手机功能正式落地。此次小米公共交通卡业务的推出,无疑为2015年NFC全终端模式进入市场赢得开年第一站。据悉未来该产品支持的业务将逐步覆盖上海公交一卡通的所有应用领域。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小米与上海公交合作,小米NFC手机可随时随地开通NFC公交支付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