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瑞典X园区计划推广皮下植入NFC标签,刷卡so easy!

NFC资讯 小天 4663浏览 0评论

掏出钱包刷门禁?你out了。瑞典的一个科技园区即将试行人体皮下NFC标签。这个科技园区计划淘汰刷卡这种技术,改用人体皮下NFC标签作为门禁。员工进园区、进公司、操作复印机、将来或许包括在园区内的餐厅消费,都只要在扫描装置前挥一挥手就能完成。
nfc_tag_pi_xia_zhi_ru
据介绍,这个NFC标签只有米粒大小。有体验者称,NFC标签植入会有些许刺痛,但不会比打针疼。

在植入芯片过程中,工作人员会先按揉NFC标签要植入的位置、即大拇指和食指间手背上的皮肤,然后用棉片擦一点消毒酒精。在被植入NFC标签者感到刺痛的瞬间,NFC标签已经进入皮下。

NFC标签设计者称,感应科技已经深入日常生活,不过它还处于“混沌阶段”,形式五花八门,科技界还在寻找最简便、而且能够被大多数人接受的方法。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瑞典X园区计划推广皮下植入NFC标签,刷卡so easy!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