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诺基亚也推NFC钥匙扣,这是NFC要爆发的节奏吗?还有蓝牙4.0防丢失!

NFC资讯 小天 3167浏览 0评论

大名鼎鼎的诺基亚公司于近日发布了NFC标签,旨在确保用户的Lumia智能手机和他们不会分开,以减少手机或钥匙丢失的机会。

nokia_nfc_tag

这款名为Treasure Tag的智能标签采用了小巧的体现设计,13克的重量让用户可以很好地将它挂在钥匙环上。

Treasure Tag搭载了蓝牙4.0和NFC功能,通过与用户的Lumia智能手机配对来完成防丢失功能。当手机和Treasure Tag的距离超过一定范围之后,两者就都会发出较大的声音来提醒用户,让它们的距离非常远的时候,用户也可以根据手中的一样产品来找到和它配对的另一半。

目前一部Lumia手机最多可以和4台Treasure Tag配对,当然这也需要用户购买多个设备来实现。由于Treasure Tag拥有非常小的体积(30×30×10毫米),用户也可以很方便地将其装进包里或者挂在贵重物品上来方便查找。

据了解,Treasure Tag有很好的节能表现,一颗标准的纽扣电池就可以为它提供长达6个月的续航时间。诺基亚表示,这款智能标签将于今年4月在全球范围内销售,预计的售价为29.9美元(约183元人民币)。

赞,还有蓝牙4.0,可以防钥匙丢失!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诺基亚的手机才行,NFC之家对这款产品保持非常高的期待…NOKIA加油!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诺基亚也推NFC钥匙扣,这是NFC要爆发的节奏吗?还有蓝牙4.0防丢失!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