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DIY自己的NFC移动支付手表

NFC资讯 小天 19052浏览


苹果和三星两家公司也都拥有了自家NFC支付系统。用户通过点击手机或者智能手表就能在支付终端上完成“无线”支付,非常方便。不过,前提是你得有一款支持NFC技术的设备。

澳大利亚一家名为Inamo的创业公司,开发出了一种内置NFC芯片的可穿戴设备,它的最大亮点在于,你可以将其依附在普通手表,运动追踪器,甚至手镯上,这样就能拥有一款支持NFC技术的设备。

这款设备名为Curl,它的工作非常简单:Curl内置NFC芯片,用户通过应用软件绑定银行卡账户,完成设置后,Curl就自然成为一张具备NFC无线支付的银行卡。你只需要将Curl对准移动支付端,就可以完成交易。当然,为了安全起见,你也可以选择使用PIN密码支付超过100美元的交易。

除此之外,Curl依靠外部的橡胶层,使其具备防水功能,能够阻止水侵入到内部NFC芯片中。两个柔性钩环能够将Curl牢牢地卡在手表表链或者运动追踪器及其他物品上(比如项链或者钥匙链)。

我们都知道,苹果Apple Watch 2目前是一款既支持防水,又支持NFC支付的智能手表,但是它的售价高端数百美元。现在Curl将移动支付功能,以一种低价、便捷的方式带入到普通手表上。

除了支付功能外,这家公司还计划在未来进一步挖掘Curl新功能,比如,可以将其应用到公共交通系统支付,门禁和门票等领域。

如果用户不慎丢失Curl,为了保障用户信息的安全,Inamo可以让用户远程锁定或者取消Curl绑定的账户。

这款设备目前支持全球范围类的Visa PayWave设备。不过,这家公司表示,Curl的预定目前只针对的是澳大利亚用户,这款设备的售价为20澳元(约合人民币102元)。这家公司表示,这款设备预期最早将在明年1月发货。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DIY自己的NFC移动支付手表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