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用NFC安卓手机读取血糖仪freestyle libre数据

NFC资讯 小天 29907浏览

探头每分钟都会测量实时血糖值,受NFC芯片容量限制,探头每15分钟保存一个数据,探头可以保存8小时共32个血糖数据。

每次使用手持阅读器读取探头时,手持阅读器可以收到过去8小时的血糖数据曲线,一个当前的血糖数值,和一个血糖变化趋势。

目前只可以用具有NFC功能的手机扫描,使用和界面上会方便很多。但必须是安卓手机,且支持全功能NFC(比如NFC SIM就不行)。苹果虽然从5S以上开始具有NFC功能,但是目前只开放给系统自带的软件调用,所以苹果手机无法实现。
对比下来,Librelink和官方Reader的读数完全一致,这说明了雅培使用的是同一套算法。不过这个软件并非雅培官方开发,而是英国一家开发商,取得了雅培的授权。

实际测试下来,手机读取的速度要比Reader慢很多,Reader最多3秒就会有数据,但是手机至少要5秒甚至更多。

freestyle-libre-nfc-2

freestyle-libre-nfc-3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用NFC安卓手机读取血糖仪freestyle libre数据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