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General Bytes发布比特币NFC钱包卡替代二维码

NFC资讯 小天 6231浏览

比特币硬件和软件生产商General Bytes开发出了一种比特币NFC钱包卡,希望以此替代有22年历史的二维码,这种钱包卡可以让任何人通过兼容销售终端使用比特币支付。

General Bytes的新比特币NFC钱包卡

General Bytes公司创建于2013年,是销售比特币自动柜员机和其它区块链产品的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捷克布拉格,它是首家将近场通信技术(NFC)应用于比特币产品的公司。最近,该公司又进一步开发出了一种机器,可以分发NFC钱包卡并为它装载比特币。 General Bytes的市场经理Martijn Wismeijer说,二维码将逐渐被蓝牙和NFC技术所取代,新开发的NFC钱包卡系统简化了用户的比特币交易体验。 该公司的BATMThree XXL+产品可以分发钱包卡,这也是该产业第一台具有这种功能的ATM。这个想法源于biohacking社区已经实现的比特币钱包植入物,然而,该公司认为,并不是所有人都需要这种植入物,而NFC卡片是植入物最好的替代品。 Wismeijer说:“这个想法是和比特币社区合作完成的,我们最先是从biohacking社区受到启发,而使用了NFC技术,”Wismeijer说。

NFC钱包卡经过反复测试

为了创建NFC钱包卡产品,该公司还实现了一些功能架构,如WIF(钱包导入格式)。这个功能架构可以让NFC钱包卡存储比特币密钥。该公司还是用CortexPay 的POS终端测试了这中钱包卡片,CortexPay的POS终端在2015年上市,它是布拉格游客经常使用的终端,Feneral Bytes说这个系统非常的可靠。 通过BATThree XXL+这种机器,用户可以在它的界面上购买钱包卡。当这个设备生成一个钱包卡时,比特币的密钥就会写入这个NFC钱包卡中。这种NFC钱包卡在出售前是未编程的,只有在销售时才被编程。这种卡片都是黑色的,但是可以被设计成打印全彩色,而且这种ATM机的运营者可以预装有商标的卡片。

淘汰二维码:摆脱过时的东西

General Bytes认为这种NFC钱包卡对加密货币的未来来说是重要的,这种卡片不必依附于你的手机,它是一种理想的日常支付手段、小额现金存储方式。如果这个卡不用于POS设备,它还可以成为一种物理存储账户。 当前,这种BATMThree XXL+型号的机器对于那些经营比特币ATM的人来说是可用的。另外,该公司的硬件和软件都是开源的。General Bytes很高兴推出这样的新产品,希望让二维码成为过时的东西。市场经理Martijn Wismeijer这样说: “在加密货币世界淘汰二维码,不仅可以摆脱过时的技术,还能消除大部分加密货币应用对手机的依赖,同时,简化终端用户的使用体验。这是一种双赢,所以让我们齐心协力,让2017年成为比特币之年,任何人都可以刷卡支付加密货币。General Bytes硬件以为此做好了准备。”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General Bytes发布比特币NFC钱包卡替代二维码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