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小米手机NFC功能回归,小米5将搭载NFC功能

NFC资讯 小天 5646浏览

2月24日,小米将正式发布新一代旗舰手机小米5,随着消息的公布,小米员工开启了在微博晒小米5尾巴的宣传,而雷军刚刚在微博上晒出了小米5的主屏幕截图,再次引爆小米5的话题!
xiaomi5
从截图来看,小米5肯定是双卡双待全网通没得跑,使用一天后电量还剩余42%,说明是大电池,猜测应该是不低于4100mAh的大电池,而从小米3后弃用的NFC又重新回归,相比前两年基于NFC的应用很少,使得其比较鸡肋,而通过两年的发展,NFC的应用大大提升,前不久中国银联联合20多家商业银行共同发布基于NFC的应用场景‘云内付’,同时Apple Pay等也将进入中国,使得NFC将变得比较重要,这也是今年旗舰必备NFC的潮流。
不久前,小米已经发出小米5发布会的邀请函,并以“为想象而来,而又超出想象”作为主题,同时小米官方的预告海报还暗示小米5将提供更好的手感,预示会带了更多惊喜。
传闻小米5将分为低配和高配两个版本,内置3GB运存和4GB运存,低配版售价2199元起,高配版售价2799元起。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小米手机NFC功能回归,小米5将搭载NFC功能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