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视频:解读Windows Phone 10 带来的HCE(主机卡仿真)

NFC资讯 小天 4230浏览

ms-hce

NFC之家一句话解读:微软直接跟VISA,MaterCard等信用卡机构合作通过NFC技术把Windows Phone 10手机仿真成一个信用卡。

为了在支付上面占得先机,谷歌与微软之间暗流汹涌。最后谷歌技高一筹,直接釜底抽薪把支持微软 NFC 支付功能的公司给收购了,这让 Windows Phone 用户着实难受了好久。不少用户和国外媒体当时就对微软的不作为表示了极大的愤慨,不过现在看来,除了微软需要投入全部精力开发 Windows 10 而无暇与谷歌纠缠外,微软 还有着自己的打算。依靠别人终究不是长久之计,现在谷歌和苹果都有了自己的 NFC 支付手段,微软也必须开发适合自己的。

Windows 10 Phone将带来HCE(主机卡仿真)支持,从此以后不再单一依赖运营商和安全芯片。你可以不受限制地使用带有NFC功能的设备在POS机上进行支付,不再需要“Softcard”之类的专业应用,也不再需要安全的AT&T Sim卡。微软已与VISA,MaterCard和美国运通就此达成合作意向。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视频:解读Windows Phone 10 带来的HCE(主机卡仿真)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