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去巴西看世界杯在机场可以用NFC技术值机

NFC资讯 小天 2779浏览 0评论

nfc_World_Cup

巴西不仅仅是世界杯的来到值得关注,更值得关注的是科技的发展。近日,巴西圣保罗附近的维拉科波斯国际机场就上架了53台自助服务签入机,通过自助机拥有的NFC功能可以进行登机,该自助机由法国企业IER提供。
IER在2013年的11月份为机场提供自助设备,并且这些自助服务有望今年开放。除了自助签入机的安装之外,还有212台打印机,82台具备NFC功能的二维码读卡器。
自助签到机也有销售额外座位、读取RFID护照、打印行李标签等功能,设备同时还将具备两个屏幕,用于提供机场信息和播放广告。
此外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NewMariscalSucre国际机场也上架了24台此类IER自助签到机。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去巴西看世界杯在机场可以用NFC技术值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