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洗衣机也有NFC啦- LG推出智能洗衣机

NFC资讯 小天 3309浏览 0评论

washer

作为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用电器之一,洗衣机极大地方便了日常的洗涤工作,为人们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而随着家居智能化的兴起,智能家电也逐渐成为了各大厂商关注的焦点。近日,在InnoFest科技创新节上,LG就推出了一款智能洗衣机,并且支持时下流行的NFC功能。

从LG的介绍来看,这款洗衣机内置有多组洗衣参数,能够帮助用户选择用水量、水温、转速和洗涤次数。比如如果用户需要进行快速洗涤的话,洗衣机的会选择较少的转动次数,洗涤时间和用水量也会随之减少。

此外,通过用NFC与洗衣机配对,用户还可以在智能手机上下载相应的应用程序,然后设置洗衣参数并且上传到洗衣机中以备洗衣时使用。同时,得益于Smart Diagnosis智能检测功能,用户在智能手机上还能查看洗衣机出现的各种问题。

而除了NFC之外,这款洗衣机还配有LG独家的TrueSteam蒸汽技术,包括Steam Refresh、Allergy Care和Steam Softener三种模式,分别用来翻新衣物、去除过敏源和软化衣物。

相比于传统控制方式来说,NFC技术可以让用户更方便地通过智能手机来控制洗衣机,而随着智能手机的逐渐普及,可以预见未来家电和智能手机之间的交互功能将会越来越丰富实用。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洗衣机也有NFC啦- LG推出智能洗衣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