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沃达丰、Orange同时在西班牙发布NFC支付

NFC资讯 小天 2190浏览 0评论

沃达丰、Orange同时在西班牙发布NFC支付

沃达丰和Orange都将于今年在西班牙发布NFC支付服务,该服务使用预付现金账户。

沃达丰表示,客户将可以在今年年底前在西班牙25万多处商店使用沃达丰的SmartPass进行移动支付,使用Visa的预付卡账户。

客户可在NFC手机中下载SmartPass应用。手机无NFC功能的客户将获得一个无接触式标签,可粘贴于手机背后。

沃达丰希望来年可加入其它金融机构的信用卡和借记卡,以及优惠券和忠诚计划等等。

沃达丰西班牙分部电子商务总监Iñaki Cabrera表示:“沃达丰的SmartPass可以说是智能手机改革的一大步,因为客户可简单、安全、快速、方便地管理每日交易,且只需使用手机即可完成。”

同时,Orange也宣布将携手万事达于今年第四季度在西班牙发布Orange Cash服务。客户可使用Orange Cash账户进行NFC支付,账户可用现有的信用卡进行充值。没有NFC手机的客户也可使用实体卡进行支付。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沃达丰、Orange同时在西班牙发布NFC支付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