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Visa欧洲将使用标记化支付安全算法

NFC资讯 小天 2441浏览

什么是信用卡标记化安全算法:简单来说就是通过一组加密后的数字代替你信用卡的卡号、有效期等一系列的数据,你得银行卡信息将更加安全。这也将为移动支付提供更加安全的保证,有利于移动支付的普及。

visa-europe
当你通过手机进行支付时,Visa的“标记化”服务系统会利用随机数将你的信用数据取而代之,
此举将会为Apple Pay和他的竞争对手打开一扇门。

通过Visa提供的这项新服务,Apple Pay将拿到进入欧洲的“门票”。

Visa欧洲方于周二宣布,新发行的“标记化”服务系统将从欧洲那些习惯于通过手机进行支付的消费人群中获益。这项服务利用一系列随机数来代替信用卡上的一些数字和其他数据,以此来保障你账户的安全。在交易过程中,只需一个电子口令卡,而不需要再提交你的信用卡信息。

苹果使用由美国供应商提供的相同安全类型的信用卡,因此,Visa作出的这个改变将会为苹果的支付系统敲开欧洲之门。
Visa欧洲方新发行的电子口令卡服务同样也为苹果的竞争对手铺平了道路,尤其是谷歌公司。谷歌这家搜索引擎行业的巨头于周一宣布,其旗下的谷歌钱包将与Softcard协力将其涉足领域拓展到手机用户和零售商中。正如Apple Pay一样,谷歌钱包和Softcard也采取标记化手段来保障用户的信用卡信息安全。

10月份,苹果公司推出,Apple Pay是该公司第一个涉足“无接触支付”的平台。通过一部装有近场通讯系统的iPhone 6或是6 Plus,你仅可以通过在一个NFC支付终端或类似装置附近摇动你的手机便可完成支付。你将自己的信用卡信息储存在手机中,然后在交易时该卡会进行支付。然而,确保你信用卡信息的安全也是至关重要的,这时令牌便发挥了作用。

苹果公司一直忙于在美国的银行和零售商中间为Apple Pay赢得支持。但是如今,他又面临着一个挑战——拓展美国方面的支持范围的同时,还会加剧欧洲方面的挑战。然而,没有什么会是一成不变的。

Visa欧洲方的首席数字官史蒂夫·佩里告诉英国路透社,他们公司的服务与Visa公司在美国所提供的服务是相似的。但是,就苹果公司是否已经通过Visa欧洲的服务为其支付系统进行交易,他拒绝发表评论。

“苹果公司和Visa公司目前已达成一致,”佩里说道。“我和各位一样激动,但是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等待。”

Visa欧洲方表示其正准备与4月中旬将其新服务引进到银行中。据路透社所说,美国的这家独立于Visa公司的公司,是由超过3,700家欧洲银行组成的。

但是对于记者的置评请求,苹果公司并未立刻作出回应。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Visa欧洲将使用标记化支付安全算法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