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支付中间商Velcro免费提供Apple Pay NFC支付终端给中小商户

NFC资讯 小天 2730浏览 0评论

对于小企业来说推动移动支付处理是很困难的,特别是现在有关于欺诈性付款的新规章制度。但是Velcro支付的推出就是来指导小企业如何迎上Apple Pay大潮以降低风险,获得更大利润的。
velcro_nfc

为了帮助这些小企业面临的新的挑战,Velcro支付,一家商户服务的中介公司,1月19日宣布,推出一款免费的Apple PayPOS设备程序,并且将为那些接受Apple Pay的中小型企业安装该设备,同时还提供新的支付程序的演练。

Apple Pay现在已经受到很多大企业如全食超市和麦当劳的欢迎,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这些企业采用新技术的速度。但是对中小企业来说,成本可能不可行,所以Velcro支付介入其中并通过为合适的商业服务提供最好的价格的方式来帮助中小企业降低安装成本。另外,因为移动支付的增加,欺诈责任逐渐从信用卡公司和银行转移到商家本身,这就将安全与法律保护置于很高的地位。

不过,尽管存在着风险,Velcro 支付的新项目在日常商务的新支付机制中凸显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并且小型企业也发现在日益数字化的经济形势下与Apple Pay友好是很重要的。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支付中间商Velcro免费提供Apple Pay NFC支付终端给中小商户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