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美国政治家利用NFC宣传单吸引年轻选民

NFC资讯 小天 2206浏览 0评论

美国政治家Rico Reyes目前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派发整合了NFC和二维码的传单,采用NFC方案供应商Camintel的Touch2Vote的平台。此举旨在吸引年轻选民。

5,000张宣传单内置来自Reyes的视频信息,包括他参与当地重要事件的记录,其中还邀请选民通过Facebook或Twitter与他进行互动。

Camintel的CEO Camilo Sandoval表示:“18岁至30岁年龄组的人对传统的传媒策略反响不大,要让大多数人参与到政治运动中来有点困难。”

“我们的技术提供了一个完美的方案,因为年轻人很热衷于使用移动通讯。”

屏幕快照 2013-10-22 上午12.06.53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美国政治家利用NFC宣传单吸引年轻选民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