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保险公司True Mileage开始测试使用NFC技术来进行车辆跟踪

NFC资讯 小天 2499浏览 0评论

car_nfc

保险技术初创公司True Mileage近日测试采用NFC技术来进行车辆跟踪,从而减少50%其他设备对监测功能的支持费用。据了解,50%的费用节省当中,硬件设备的节省为25%,数据节省75%。

司机可以安装True Mileage跟踪器到车载诊断端口,通过NFC手机每过一段时间就进行一次数据读取,从而获得车辆的相关信息。

通过获得最近的里程数据,可以从汽车保险获得更多保险理赔,里程数越低,就可以节省更多费用,特别是在晚上以及硬刹车造成的里程数偏差。

这同时可以让保险公司降低管理成本,让保险公司获得更多的司机数据,进而精准理赔。

对于持保人NFC跟踪器也有好处,以后不用实时的传输GPS定位数据以及实时的速度数据。

True Mileage邀请了美国前十保险公司的三家参与试点,与此同时计划更大范围的试点,进而达到商用。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保险公司True Mileage开始测试使用NFC技术来进行车辆跟踪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