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东芝黑科技SD卡高速近距离传输数据(视频)

NFC资讯 小天 3481浏览 0评论

Toshiba-sd-nfc

东芝公司在2015年1月的CES消费电子展上首次展示了支持TransferJet技术的SD储存卡,而TransferJet技术可以允许用户在无需数据线连接、读卡器的情况下直接通过NFC技术将数据传输到电脑中。
目前,这款支持TransferJet技术的SD还没有公布具体的上市信息,但是目前已经出现在了FCC的网站上,这就意味着东芝已经做好准备将这款产品推向市场。
TransferJet技术理论上可以通过无线传输协议,在移动设备之间最高通过560Mbps的速度传输数据。不过从实际情况上来看,表现并不像理想状态下那么明显。不过从测试视频上看,通过这款SD卡传输视频到电脑中,传输速度达到了189Mbps,而这个速度已经足够支持视频在电脑中边传输边播放。
不清楚具体的实现方式,如果这种近距离高速可以实现,也算是NFC技术的一大飞跃吧!千万不要告诉我是通过NFC配对,然后WIFI传输啊!-NFC之家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东芝黑科技SD卡高速近距离传输数据(视频)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