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美国1.4万间麦当劳支持Android NFC支付

NFC资讯 小天 2766浏览 0评论

麦当劳今天宣布,和移动支付公司Softcard合作,为全美1.4万间餐厅安装设备,让Android用户使用Softcard进行NFC支付。Softcard是AT&T,T-Mobile和Verizon成立的移动支付合资公司。该支付系统采用非接触式“近场通信”(NFC),用户只需拿支持NFC的Androi智能手机靠近支付终端,即可完成支付。
mcdown_nfc
现在,美国各地的麦当劳顾客与得来速顾客均可以使用这种支付方式。目前,Softcard仅适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用户需要确保已经安装了Softcard应用程序,它目前支持80款Android智能手机。

之前,麦当劳已经支持谷歌钱包的NFC支付,以及苹果的Apple Pay服务。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美国1.4万间麦当劳支持Android NFC支付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