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Final:信用卡的终极状态

NFC资讯 小天 3673浏览 0评论

final-1

在当今这个超前消费观念已被广泛接受的时代中,谁的口袋里没有几张卡?信用卡的出现确实为生活带来了方便,但是同时麻烦也不少。钱包被数张卡塞得鼓鼓囊囊煞是难看还是小事,一旦信用卡丢失、遭窃后被盗刷,能不能追回钱还不一定。就算在丢卡后能够及时挂失,之后再去银行补卡也至少得花十天半个月。如果哪个月忘记了给信用卡还款,除了要多付滞纳金以外,还要面临信用记录上的污点。

如此种种,Final 的创始团队和你一样感同身受。在 2014 年初美国媒体爆出了 Target 百货公司支付系统遭黑客入侵导致数据泄露,所有在 2013 年 11 月 27 日到 12 月 15 日之间在该公司使用过信用卡或借记卡进行消费的用户,都有可能面临账户被窃的危险。该时段正好是传统的圣诞节购物季,因此被殃及的消费者人群多达 7000 万之众。Final 的 CTO 和 CEO 就是这些倒霉蛋的其中一员,由于该次数据泄露事件导致他们的信用卡因安全起见被银行限制使用,以至于他们一个在欧洲旅途中差点无钱住宿流落街头,另一个在圣何塞市口袋空空甚至没钱买一个三明治。

final-2

愤怒不仅出诗人,愤怒也会刺激 GEEK 改变世界。Final 团队想要做的就是打造一款终极进化版本智能信用卡,让使用者不再面临上述问题带来的烦恼,也不必再白白地承担因为商家自身的疏漏而给广大信用卡用户带来的不便。

从 Final 团队给自己的信用卡所取的名字不难发现其野心——「终结你钱包里的所有信用卡,有我们就够了」。这款智能信用卡和传统信用卡不同的地方就在于充分尊重了持卡人的自主权,它允许你为每一个交易商家都设置一个独特的信用卡号,也支持你为单次付款行为提供一个仅能一次性使用的号码,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数据泄露问题了。你可能也订过一些按月付款的服务,商家在到期后还总是偷偷地扣费,现在也有应对之道了,直接禁用为他所单独设置的信用卡号就行啦。Final 的技术团队非常骄傲地保证在可见的未来不会出现任何对于用户设置独立信用卡号数量上的限制。

final-3

Final 能如此信心满满地称自己为终极进化版本信用卡,还因为其没有局限在仅仅给用户提供一张实体信用片,它还配套开发了一个用于移动设备的智能管理系统。使用 Final 的配套系统不仅能控制自己的消费预算,掌握自己的消费习惯,还能弄清楚每一笔支出的流向,并通过手机即时地接收电子账单。当信用卡不幸丢失或者遭窃时也不用再担惊受怕了,使用手机上装载的 Final 智能系统就可以远程限制实体卡片的使用,甚至还可以进行一个当信用卡在离开了自己的手机多少范围之内就直接失效的设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信用卡被盗刷了!

不过 Final 的开发团队也直言不讳地表明了如果你热爱信用卡消费积分换礼品里程之类的小甜头,现在他们还无法提供相应的切实的积分优惠政策。他们坚信一张安全可控的信用卡所带来的好处要远胜于积分优惠之类的东西,不过 Final 团队也承诺会积极地开拓这一领域的商家合作。

这么一款神奇的终极版本信用卡现在还没有实物,仍然处于通过邮件开放预订阶段,最快也要等到 2015 年第一季度才能正式投入市场。如果你对它感兴趣,不妨去网站上预定一张体验一下。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Final:信用卡的终极状态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