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佳能NFC防伪技术的使用教程

NFC教程 小天 94927浏览 0评论

canon1
开箱前,一定要仔细检查包装箱的四周六个面,查看是否完好,特别是封口的防伪贴,认真看全息标的颜色变化,从正面看时,它显示为红色,变换角度后即变为绿色。

PS: 开箱前,准备台带NFC功能的手机(介绍几款:HTC One X、LG Prada 3.0、Samsung Nexus S、Samsung Galaxy S III、Sony Xperia ion、Sony Xperia P、Asus Nexus 7、OPPO Find5、米3等)我用的就是米3手机(苹果手机不支持哦,据说苹果6会带NFC功能,这是后话),到佳能官网下“佳能正品服务”APP(一定要到官网 哦)链接地址:http://www.canon.com.cn/support/app/cfeos/index.html并安装到手机上待用,为下一步做好准备。

将手机靠近包装盒封口处的标签,来验证该商品是否为佳能(中国)正品。手机靠近标签,等待10几20秒后,会读取到信息,手机屏幕显示:”查询中…请保持手机与标签的位
置”。查询过程中,不要改变手机与标签的位置,以免通讯失败。几秒后会弹出“正品”的提示
canon2
破相机拍的,新机在箱子里,手机在使用,请别拍砖,佳能官网有他的图片,这里主要介绍方法,看的懂就达到目的了。

接下来,点击手机屏幕上的“条码扫描”,扫描包装箱右侧右上角最上面一排的条形码(最上的条形码是整机(套机)的条形码,下面的是主机和镜头的条形码,扫描其它的无法查询,扫描后,手机屏幕上会显示套机型号,完成上述2个步骤后,基本可以确定是正品行货了。
canon3
接下来,剪开防伪封口条,封口条里侧印有线圈,这就是新型RFID(无线射频识别)防伪技术,起先,我还以为是在全息标里侧,剪开后,才知道是布在整张封口贴的。
canon4

下面,就开箱检查里面的物品。这里,就不是重点介绍的了,都大同小异。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佳能NFC防伪技术的使用教程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