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小朋友测体温的福音之NFC体温标签

NFC资讯 小天 7715浏览 0评论

NFCTAG20151401

虽然2015年刚刚开始,我想说这应该是2015年最给力的NFC应用之一
eSkin Thermometer 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将它在皮肤上贴三秒钟,再用手机经由 NFC 碰触即可获悉儿童体温状况。开封后的体温贴最长可使用 15 天,和传统体温计一样可以清洗。

这款产品很实用,是年轻父母们的福音。它的开发者是曾经为 Motorola Moto X 手机开发过 Digital Tattoo 应用的 VivaLnk 公司,虽 Digital Tattoo 非常鸡肋,但这次的产品真正贴近了生活。

VivaLnk 计划今年秋季开始售卖 eSkin Thermometer,定价在 15-20 美元/包,每包三个。可穿戴设备,在朝着更加贴心的方向发展。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小朋友测体温的福音之NFC体温标签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