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苹果即将与中国多家银行合作,Apple Pay最快2015年第一季上线

NFC资讯 小天 3244浏览 0评论

apple_pay

继苹果与阿里巴巴支付宝合作后,Apple Pay 进军中国市场又前进了一步,据 BrightWire 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经与中国八大银行达成合作协定,部分银行已经开始针对 Apple Pay 移动支付服务进行测试,Apple Pay 最快有望于 2015 年第一季在中国上线。

据悉苹果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达成 Apple Pay 合作协定,目前招商银行已经完成了 Apple Pay 的相关测试工作,其余七家银行还在测试中。

由于苹果 Apple Pay 的营运模式是苹果公司从支付交易中抽取服务费,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与强势的中国八大银行达成协议确实令人感到意外,据 BrightWire 的记者 Frank Hill 透露,苹果和银行就服务费的具体比例还存在分歧,在 Apple Pay 正式上线之前,双方还将针对服务费的细节进行谈判,这也是苹果移动支付未能在中国第一时间上线的主要原因。

NFC 近场支付在中国市场的普及率比较高,与苹果合作的八家中国银行在 2014 年前后推出了 NFC 移动支付业务,Apple Pay 有可能作为 iPhone 用户的移动支付埠,后台则直接与银行系统对接,Apple Pay 在中国市场的推广速度将比其他市场更快。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苹果即将与中国多家银行合作,Apple Pay最快2015年第一季上线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