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阻挡RFID读卡扫描 诺顿推出定制款牛仔裤

NFC资讯 小天 3453浏览 0评论

是的,就是那个安全软件公司诺顿 (Norton),现在宣布进军牛仔裤市场了。该公司和一家位于旧金山的服装厂商 Betabrand 合作推出了 Norton 认证的牛仔裤和上衣,据说能够像保护 PC 安全一样,确保放在你口袋中的东西不被偷走。

stop_rfid

具体实现方式是,在牛仔裤和上衣的特定口袋(注意是特定口袋,牛仔裤是前后各一个,上衣只有一个。不要装错了喂。)中“安装”有能够阻挡 RFID 无线扫描的织物,口袋外部以黄线标示。这些 Norton 认证的口袋,具备了阻挡 RFID 的功能,能确保诸如护照、非接触式信用卡等信息不会通过短暂的接触而被盗刷和盗用。

norton_1
牛仔裤和上衣的定价分别为 168 美元和 198 美元。目前这两款都处于“think-tank”阶段,类似于 Kickstarter 或者 Indiegogo 的众筹(牛仔裤已达成目标)。早期的投资者能够以较低的价格购买到这款产品。预计产品将于明年 2 月开始销售。

notron_2

看来,赛门铁克信息安全高级副总裁布莱恩•戴伊(Brian Dye)在今年 5 月份的论断“提供系统保护的杀毒软件已死”已经有了体现。诺顿在 PC 端死了,又在线下获得重生…

安全的概念从线上延伸到线下,或许我们有机会看到很多种主打“安全”的硬件。已经很多了,但是还没有看到一款成为现象级的产品。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阻挡RFID读卡扫描 诺顿推出定制款牛仔裤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