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韩国NFC智能玩具架起父母子女沟通桥梁

NFC资讯 小天 3975浏览 0评论

Friend Duda 是韩国一套卡通片的角色,他近日以毛公仔的方式现身 Kickstarter 网站。有开发商将 Friend Duda 加入扬声器、收音咪和 NFC,父母可以配合手机使用,作为和子女沟通的桥樑。

nfc_toy1

父母只要透过手机输入讯息,例如「爸爸妈妈工作已经很累,你可以乖乖帮忙执拾吗?」透过手机输入。讯息会传送到 Friend Duda,并以 Duda 的可爱声音说出。Friend Duda 还附有 5 组 NFC 标籤贴纸,父母或子女可以事先透过手机或 Friend Duda 的收音咪录製讯息,当 Friend Duda 或父母的手机接触到 NFC 标籤,之前录製的讯息就会读出。父母就可以借助毛公仔玩具,提醒子女多吃蔬果、清理房间等等。

nfc_toy2

示范片段中,子女画了一幅画送给爸爸当生日礼物;父亲只要用手机点一下 NFC 标籤,就可以听到孩子的祝贺说话。现时正在 Kickstarter 集资的 Friend Duda 入手价由 79 美元起(约 612 港元),集资成功的话,明年 5 月就会上市。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韩国NFC智能玩具架起父母子女沟通桥梁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