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美国初创公司推类高速nfc技术

NFC资讯 小天 3587浏览 0评论

Keyssa

Keyssa是一个4700万美元成立的美国初创公司,投资人包括英特尔、三星以及杜比(Dolby)家族企业,公司由Nest城市人Tony Fadell掌舵。关注这个初创公司,不是因为有大企业撑腰,也不是因为相对初创企业较大额的4700万美元,而是因为Keyssa推出了一种类NFC技术——Kiss Connectivity。一个固态嵌入式连接器,可以让两台设备类似NFC一样,进行短距离数据传输。更惊人的是,传输速度为6G每秒。

据了解,咖啡豆大小的连接器,可以集成到巨大多数的设备当中。可以传输录像、电影、大的多媒体文件,可以再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以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之间进行传输。与此同时,“几乎不耗电。”

Kiss Connectivity采用EHF(极高频),在短距离内可以穿透空气和塑料进行数据传输。与WiFi和移动网络不一样,Kiss Connectivity是一个短距离点对点通信技术,数据的传输非常安全。

Keyssa认为,Kiss Connectivity技术的出现给机械设计、电磁学、材料科学、半导体技术等领域带来全新的突破。在笔记本、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的设计中,给加的解放设计者的设计空间,设计出更加时尚,更加优秀的产品。

同时,短距离,高速度的传输技术,也能让消费者的数据分析和储存,便的更加简单和安全,不用担心数据因为无线传输而失窃。

Keyssa现在正在进行一些设备模式的应用测试,计划到2015年上半年,推出成熟的技术结合产品。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美国初创公司推类高速nfc技术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