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预防醉酒驾驶,打车软件Uber在酒吧进行NFC市场营销

NFC资讯 小天 2954浏览 0评论

uber-pub-nfc
著名国外打车软件Uber最近在伦敦的各大酒吧和俱乐部进行NFC市场营销活动,超过100个俱乐部和酒吧参与本次活动,以此来促进饮酒者下载Uber并打车回家。

该活动维持12周,从9月25日开始,活动覆盖D-Media的所有电子海报,超过10万个NFC标签将配置在啤酒垫、吧台等各种宣传点。消费者通过NFC下载Uber,首次打车时,将获得15英镑的优惠。

D-Media以及NFC平台提供者Tamoco公司介绍,D-Media上的广告将提升品牌的知名度,提醒消费者可以通过Uber进行打车,并且教育新的用户,如何通过NFC下载APP。

此外,Tamoco公司还认为,在酒吧和俱乐部中使用NFC技术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案,消费者在这种环境中拥有大量的停留时间,可以教育他们了解之前从未使用过的技术。

这些酒吧的平均周客流量是10万名左右,在为期十二周的活动中,将有100万以上的消费者可以接触NFC。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预防醉酒驾驶,打车软件Uber在酒吧进行NFC市场营销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