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支付巨头Square宣布明年将支持Apple Pay

NFC资讯 小天 2351浏览 0评论

Apple Pay 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这项来自苹果的移动支付服务自从 10 月份上线至今,已经获得了多方赞扬,而且支 持 Apple Pay 的零售商和银行数量也在不断增长之中。威锋网消息,美国支付巨头 Square 本周五通过 CNN 宣布,他们将会在未来几个 月之内完成支持 Apple Pay 的一切部署。

squarereader

目前用户已经可以通过 Square 在 iPhone 或 iPad 上完成支付,但是需要 Square Reader 读卡器,也就是说需要“硬件接触”(如图所示),而 Apple Pay 属于无线非触点支付方案。据了解,为了能够支持 Apple Pay,Square 方面已经在打造内置 NFC 芯片的全新硬件。如果进展顺利,Square 用户将可以在 2015 年上半年通过 Apple Pay 进行购物。

Square 和苹果之间还曾经有过一段故事。为了能够让自家的支持服务更完善,苹果在发布 Apple Pay 之前曾计划收购 Square。不过根据知情人士的透露,由于双方未在收购价格上达到一致,收购计划也因此告吹。据了解,苹果提出收购 Square 的价格为 30 亿美元,但是遭到了对方的拒绝。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支付巨头Square宣布明年将支持Apple Pay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