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宣布在法国全境推出名为“Orange Cash”的移动支付业务

NFC资讯 小天 3589浏览

orange-cash-nfc
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10月20日宣布在法国全境推出名为“Orange Cash”的移动支付业务。一年前,该公司已经在部分城市推出了这项业务。

Orange公布的这一预付费NFC移动支付方案是在2013年年底同Visa合作推出的,并于次年在卡昂和斯特拉斯堡两个市场最先推广,随后在同年扩大至里尔、尼斯和雷恩。如今,该服务已经覆盖了法国所有大型城市。

“Orange Cash”目前拥有32.4万个销售点。Orange未公开用户数量,但指出目前法国有超过300万的消费者持有支持NFC功能的终端。

为了鼓励这些用户下载“Orange Cash”应用程序,并使用这项服务,Orange将为最先签约服务的15万用户提供每个账户10欧元的信用额度,并且当单笔消费额超过1欧元时,Orange将为用户提供1欧元的购买返现,每年最多享受25欧元的返现额度。

此外,为了增强用户联系度,Orange Cash还为零售商提供与客户和潜在客户实时沟通的机会。Orange表示,他们的地理定位信息能够帮助商家提供个性化商品,管理、赢得用户忠诚。

“在一个日益数字化和移动化环境中,Orange Cash能够为商家提供再次强化商业联系的机遇。”Orange说。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宣布在法国全境推出名为“Orange Cash”的移动支付业务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