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NXP两名工程师因为NFC技术方面的贡献获EPO欧洲发明奖

NFC资讯 小天 3232浏览

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 N.V.)日前宣布该公司的两名工程师荣获了业界享有盛誉的EPO欧洲发明奖。在巴黎举行的颁奖仪式上,Franz Amtmann和Philippe Maugars及其团队凭借其在发明近距离无线通信(NFC)技术方面的出色工作而得到盛赞。

作为业内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欧洲发明奖旨在奖励全球发明者们的工作创新。该奖项由一个独立的国际评审团进行评选,评审团成员均为相关商务、科学、学术和研究领域的权威人士。

恩智浦半导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Rick Clemmer表示:“恩智浦旨在提供安全易用的技术,让大家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Franz、Philippe及其团队的辛勤工作获得业界的肯定。他们不仅是NFC技术的发明者,更是这项技术的推广者,对NFC在各大市场的部署都起到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恩智浦在NFC技术领域的研发对各行各业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力,并引领着新的行业趋势。在制造领域,NFC促成并加速了第四次工业革命(Industry 4.0)的到来。NFC技术提高了生产线的智能化程度,并提升了人机界面的交互能力。NFC还在支付方式演进中扮演着重要角色,让基于智能手机的转账交易更加可信、安全和无缝。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NXP两名工程师因为NFC技术方面的贡献获EPO欧洲发明奖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