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NXP官方给出的在工业4.0中NFC标签的15种使用方式

NFC资讯 小天 8654浏览

智能制造,每个产品均配备一个NFC标签,同时生成线上的每台机器都具备一个板载的NFC读卡器
1. 智能产品,标签可想机器提供操作相关的准确指示。
2. 品牌保护,更新标签上的状态,记录完成的操作,并添加防伪品牌信息。
3. 提高自动化程度,发送电子邮件:“我现在准备发货”
4. 机器间(M2M)通信,机器之间更高效地相互通信,调整下游机器以适应定制
5. 轻松维护,如果需要校准或维修,机器人可向个人的设备发送一条消息
6. 经过验证的工具,NFC标签可用于验证组件的真伪,以确保机器人使用正确地部件来完成指定任务。
7. 能源采集,NFC标签无需电池,不常使用的工具长时间闲置,但任然可以在接到通知后报告其状态。
8. 扩大的显示屏,显示屏可用作人机界面,用于更改参数或进行校准或监控。
9. 利用蓝牙和WIFI实现一触式配对-触式配对在为网络添加新组件时尤其有用。因为NFC可以提供设备ID和安全代码。
10. 轻松在线工作,登陆VPN时,可以使用NFC标签来启动预设配置。
11. 更长的设备正常运行时间,感应式云访问,以便快速参考操作手册和进行固件下载等操作。
12. 轻松排除故障,通过NFC,用户能够轻松访问维修数据,以便维修人员携带相关备件前往现场。
13. 受控环境,NFC可用于限制大楼出入,保证只有经过授权的人员能够进入。
14. 更为完善的物流,NFC标签可以轻松追踪项目和监控使用情况,由此简化库存和资产管理
15. 后期定制,标签可以随时更新,以支持新操作指令,或者设置用户界面语言

gongye-4.0-nfc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NXP官方给出的在工业4.0中NFC标签的15种使用方式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