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耐克推出内置NFC芯片的全新传统手表

NFC资讯 小天 2943浏览 0评论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由于NIKE自身的转型问题,之前人气不错的NIKE FuelBand智能手环已经停产。而之前的工作团队已经解散或者转型去做软件。但最近 NIKE FuelBand智能手环的旧金山工作室——Astro Studios却设计推出了Minus-8系列腕表,不过这款腕表并不是智能产品,而是很传统的手表。
nike_watch1

Minus-8系列共包括两款产品,售价为198美元(约合人民币1216元)的Zone,以及售价598美元(约合人民币3673元)的Layer 24。
nike_watch2

前者采用的是石英机芯,后者则采用的是机械机芯(源自日本),Layer 24采用四眼立体表盘。另外Minus-8还内置了一个NFC芯片,带有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可以通过它来完成一些简单的操作,比如开启某个应用程序等。但他依旧是一款传统类型的手表。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耐克推出内置NFC芯片的全新传统手表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