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NFC会成为苹果和安卓博弈的牺牲品吗?

NFC资讯 小天 2704浏览 0评论

iosvsandroid_nfc

据IHS公司估算,在2012年1.2亿台可以使用NFC技术的手机被卖出,今年则预计卖出4.16亿台,而在2018年,预计会有12亿台被卖出,NFC手机将占手机市场份额的64%。

NFC是否将会成为最终为主流手机,三星和苹果的设备都已植入指纹识别技术,苹果打算放弃NFC技术,转而使用增强的蓝牙功能BLE。IOS7将植入BLE功能,BLE的传播范围比NFC广,降低了苹果店面内置接收器的个数。

苹 果是否打算做移动支付。三星和手机都可使用指纹识别技术,也就不需要输入复杂的登录信息和密码,移动支付看起来就很具有吸引力。现在苹果可能会走移动支付 道路的原因是93%卖出的NFC手机采用Android系统,如果Android使用贝宝的移动支付系统,那么没有移动支付系统的iPhone可能就会失 势。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NFC会成为苹果和安卓博弈的牺牲品吗?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