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关于HTC One的NFC无法正常读取NFC标签的原因分析

NFC技术 小天 18531浏览 0评论

关于HTC One的NFC无法正常读取NFC标签的原因分析

最近有人反映说HTC One无法正常读取NFC标签,并且是新机,NFC模块坏掉的可能性几乎是没有,那就先用排除法,用其他手机检测是否是NFC标签坏掉了,结果是标签没问题,正常读取。不会是人品不好新机的NFC模块坏了吧…
放狗搜索,在HTC的官网发现了下面的一个图片与说明文字,一切都是因为这个神奇的NFC天线位置,居然把NFC天线布在了摄像头的周围。
image
为啥HTC要使用这么与众不同的设计呢?因为HTC ONE的第一大卖点显然就是其一体化的铝合金外壳,而NFC天线的需要部署在没有金属遮挡的地方,所以我们在摄像头遮光板附近找到了NFC天线!
image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关于HTC One的NFC无法正常读取NFC标签的原因分析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