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NFC手机变身考勤机?

NFC资讯 小天 14450浏览 0评论

考勤机

日前,韩国一家公司通过NFC卡成功将一台废弃的智能手机变身为RFID考勤机,实现废物利用。目前只支持安卓手机并可以在谷歌商店下载。

利用智能手机NFC功能就可以把智能手机变成RFID卡片读取器,这为一些中小企业减去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员工上下班情况可以通过云服务实时备 份,并可以实现远程管理。同时这一考勤机可以利用职员口袋中的交通卡作为公司的出勤卡,大大减少了购买设备的费用以及管理费用,并可以很好的防止代打卡。

利用智能手机NFC功能可以重复利用每年被丢掉的数百万台智能手机,不仅可以创造公司价值,还有利于环保。但发明这一软件的韩国公司表示,职员数在50名以下的公司才可以免费使用这一服务。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NFC手机变身考勤机?

您必须 登录 才能发表评论!

项目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