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欢迎加入QQ群276412263一起交流! | 购买NFC标签前往官方淘宝店 | 投稿邮箱:nfchome@qq.com

纪念步道加入NFC智能化讲解牌,参观者可刷手机了解纪念信息

NFC资讯 小天 4490浏览

nfc-tag-2016-06-16

Purple Deck Media,一家专注移动应用的云软件及NFC RFID技术公司宣布在宾夕法尼亚州富兰克林县退伍军人和911纪念公园启用NFC纪念步道。该公司在600英尺长,5英尺宽的步行道路上安装了20个数字信息亭。使用NFC智能手机,参观者可以在任一信息亭了解Letterkenny教堂的悠久历史,退伍军人和911纪念公园的详细信息。

这条步道是由CASHS海军少年R.O.T.C.学员及其他社团组织及志愿者参与建设的。该公园旨在纪念所有美国退伍军人,战俘,911伤亡者等。该纪念馆是教廷大使1945年建立的。同年,意大利战俘使用了原地农场的石头建了该教堂。该教堂设有一个65英尺的佛罗伦萨钟楼,一个旧金山大门。

Purple Deck Media在步道上安装了多个Heavy Duty NFC金属标签。该标签内置NXP NTAG216芯片,可防水,耐用,直径为35mm,厚度为4mm。该标签中心处设有一个切口,可通过螺丝进行附着,此外,该标签还提供了3M背胶进行附着。

TapLive,Purple Deck Media的NFC及物联网云管理平台则提供一种信息无缝提供及收集的方法。该公园正使用TapLive管理信息亭及修改所传递的内容。该公司还提供MobileDeck,可帮助移动应用程序开发。

转载请注明:NFC之家 » 纪念步道加入NFC智能化讲解牌,参观者可刷手机了解纪念信息

项目咨询服务